戴着兜帽的卫衣少年与正着西装的社会人相遇了。
-“哦呀,之前的亲切少年”
-“这么说你是之前迷路的人”
-“正好帮大忙了,我又迷路了。” 这么说着的大人露出迷茫的表情,“ 这是哪?现在几点?我为什么在这。”
-“你是笨蛋吗”
-“我想去这里来着.......”男人指了指手中的信息
-“这不是反方向吗!”
对方的言行与形象太过偏差,不禁使少年皱紧眉头,
“你这家伙明明是个alpha”
-“记得我没有说过吧”男人笑了。
-“只是这样觉得,如果让你不爽了我道歉”
-“无妨无妨,不用在意,比起那些,真亏你能知道啊”
-“因为我是Omega”少年稍稍拉低帽檐,男人猜测自己是让少年为难了。
-“不想说的事情不用说出来也可以哦”他说。
-“没什么。”少年摇头,“擅自把你的第二性别暴露出来了自己却不肯说的话就是胆小鬼了。”
 “再说你对我这种人的性别也不会有兴趣的吧”少年补充道。
-“我没有发现你是Omega所以很介怀吗”男人说出自己的推想,稍显无措地凑近少年解释到,
 “因为常年服用抑制剂对他人的信息素完全感知不到了,所以没有意识到,你觉得如何?”
-“我才没在意”
-“为了方便研究可以让我听听你是怎么注意到的吗,药的效果应该完全把我的信息素封死了才对”
-“.....那个,直觉”为了掩饰少年压低了头。
-“直觉?”
-“那个,你,看上去就是个alpha”有些牵强地解释着,少年似乎在寻找合适的说法。
-“啊咧?”
-“和信息素没有关系,比起说看上去,总觉得溢出来的压迫感之类的......”
-“压迫感.......”
-“啊,不,不是坏的方面的意思,是在想你真是优秀的alpha啊”解释不明使得不善言辞的少年焦急起来,这举动逗笑了男人。
-“少年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啊“他说,
  “能够成为你的番(配偶 )的人很幸福啊,能遇见好的命中人就好了”
 “无关Omega性别,有什么难题感到困扰的时候,联络我也可以哦。作为给我带路的谢礼。
  这也是某种缘吧”
-“缘......”少年沉思起来,无视男人在一旁念唆“别看我这样也持有好些权利哦,也认识好的医生,什么时候都....”
转过窄巷,少年示意男人可以一个人走了。
-“沿着这条道路直走很快就到了”
-“好,我知道了,麻烦你啦”男人用老人般的语气道谢。
挥手告别之后,山姥切转身离开,迈出几步之后又停止了动作。
-“三条...宗近...?”
看着塞过的名片,少年念出被工整标注着的那个男人的名字,将小小的纸片凑近鼻尖轻嗅。
- “好闻的味道”
他忍不住感叹,随即沮丧地垂下双手。
不慌不忙赶路的三条宗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自喃,“说起来忘记问少年的名字了啊”
- “算了,有缘的话又会在哪里相遇的吧”
作为乐观的自我主义者,他似乎永不存在烦恼的事情。
 -“什么缘啊”
 少年垂头低吟,“我的命中人就是你啊。笨—蛋”
 

以上, 
 生活自理能力为零的优秀alpha三条宗近与自卑的脑筋派家政少年山姥切国广两人的故事就此开始!
(以下为设定渣翻)
 三条宗近:年龄不详,自称爷爷,人生赢家。对外宣称因为药物服用克制信息素,实际上是先天性感知不到Omega信息素的体质。即使遇到发情期的Omega也除了想着“这家伙总觉得有点臭啊”之外再无其他。为了不暴露这件事,经常受到Omega”啊,突然发情啦“的欺诈骚扰,心情非常不快。继而对大多Omega都不信任。不算完全感知不到信息素,因此无意识感知到命运的番,无意识被吸引,无意识想要靠近国广,拜其所赐常常迷路。正因为是无意识,为什么每次都在完全迷路之前必然遇见同一个少年这一点,本人完全不知道理由,觉得不可思议。
(也就是说被被是爷爷的本命番,而爷爷没有意识到,会无意识想去被被身边,所以会偏离原本的目的地往被被的方向靠近最后意识到的时候已经遇见了被被并且迷路了)
每次都遇见所以关系也变好了,也喜欢上了,又有年龄差,又为了不让像自己一样的alpha出现与国广结番,这样思考着的同时保持着保护者(护妻)的姿态。做好了总有哪天会有alpha来夺走国广的觉悟,但是作为国广的番如果没有自己一样的金钱权利美貌学问就绝对不会被允许。
山姥切国广:高校生,自卑自怨的脑筋系(比起用脑筋思考更擅长行动的)Omega。虽然是在abo无差的世界,也讨厌与a的义兄长义做对比,但是不讨厌长义。因服用药物没有发情期的经验,所以一直抱着“Omega也不过就这样吧”的认知。没有与alpha结番的想法并且一直满怀单身至终的意愿。两位哥哥对可爱的弟弟身为Omega却毫无防备这事十分担心,因此教会了不管发生什么都能好好自卫的武术知识,结果三兄弟都是脑筋派。虽然常有失落的时候,物理上则是元气满满。第一次遇见宗近就意识到对方是命运的番,对方却完全没注意到,因此“啊毕竟是我这种人”这样又发挥自卑的技能了。和数次遇见的宗近变成了朋友,觉得自称爷爷的这个混蛋alpha超级可爱,知道宗近生活技能为零因此跑去照顾他的日常。被友人和三条家称为人妻和理想的新娘。
 
 
 以上是以kazukichi太太在p站投稿的推特abo paro三山系列短漫进行的汉化式repo
 想知道有没有姑娘喜欢这样的形式的repo,就只汉化了前3p,因为太太不接受汉化转载的申请,然而这样优秀的作品很想让国内的大家都看见,因此采用了这样的形式。
 太太的推特:@kazukiti_moekas
p站:かずきち 链接
 太太并没有出过本子,这次的abo也是她在p站投稿的第一个长篇系列短漫,现在她在推特连载脑筋本丸系列。
 请大家以自己的方式一起支持这位太太的作品。这个abo系列之后的剧情我会更加简单地repo出来,大家可以去p站看看这个系列。
 弟控的脑筋派国广家+恨不得马上把山姥切娶过来的三条家+其他逐渐出场的各类刀刀,腹筋崩坏的同时击中少女心,这是属于三山日常w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