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凪斗中心】the whole world in your hope

cp无差,神座创和新世界程序狛枝的故事,个人对弹丸2.5话结尾续写的脑洞。

狛枝凪斗醒来的时候,阳光才初透窗角洒落地面。
脑海如浆糊般混沌得无法思考,身体沉重得似乎无法支起。
他转头扫过身处的房间,确信自己无法找到任何熟悉的事物——即使现在的他完全无法判断什么才是应该熟悉的,事实上,在试图回忆名字迟迟无果后,他确信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
待身体重新受到支配,他索性起身探索这个房间。
床头桌子的正中间摆放着一部智能手机,书架上整齐排放着诸多国内国外的文学书籍,玻璃框架着不知谁和谁的合照被细心搁置到沾不上灰尘的角落。除此之外目所能及的地方再找不到其他值得注意的东西。
反正也记不得了,不如找找有没有有用的信息。
这样想着,狛枝凪斗拿起了怎么看都觉得可疑的手机。
开机界面和壁纸的风格看上去很让人满意,他猜这是属于自己的手机。
看见解锁密码的界面弹出的一瞬大脑却完全空白。
密码……如果这是我的手机我会设置什么样的密码呢?就算这样思考,完全没有记忆的人也无法得出答案。
按下一串数字,没有任何想法,只是顺着手指的感觉选择了四个数字而已,他下意识的觉得自己没有选错,随后弹出的手机主页面证明他的直觉没错。
他猜测他的运气应该很好。
毫无预警地,屏幕显示收到一封新邮件,他毫不犹豫地点开,却发现这邮件怪异得离谱。

早安
这样对着自己打招呼总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接下来说的事情或许会让你有些混乱,但你现在想必也是处于茫然无知的状态吧,本来也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聪明头脑,真希望凭借你唯一有价值的幸运能让你看完这个后想起些什么,请相信这不是垃圾邮件,而是来自你对自己的忠告:
你的名字是狛枝凪斗,拥有幸运的才能,可以让身边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向着对你而言好的方面发展,被称为“超高校级的幸运”,大概就是人们常说的那种人生赢家?(笑)
你的头会有点疼,这并无大碍,虽然一无是处但至少脑子还是够用的。你的记忆会有些模糊,这不影响你的行动,你的身体健康,和同班同学相处很融洽,你的父母在外度假,你是希望之峰学院的77期A班学生,学校在房间的六点钟方向,如果运气够好你可以在五分钟内走过去,不过你本身就是“幸运”所以这应该没什么问题。
这个手机无疑是你的手机,里面有所有同期生的电话号码,虽然从来没人打给你过,你也不会打给他们,手机解锁密码是0428,正常来说都是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吧?所以到底为什么偏要选择这串数字还请不要细究,记没记住都无所谓,凭你的幸运足够开锁了对吧,你的上衣左口袋里有一个皮质钱包,里面有拿去兑换就能获得一等奖的彩票,如果急需用钱可以想到它。
如果遇见同班同学请友好地向他们打招呼,哦虽然这么说,你大概不会记得他们的样子了吧?那就凭着运气去猜测吧……什么的虽然也是可行的,不过房间书柜的玻璃隔间里摆着你和班级同学的合照,背面有写名字,请好好记住他们吧。
记住,这里是你自己希翼的世界,就算拼上性命也要保护好它。
你的任务就是躲开那个追杀你的人,他会破坏掉你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消亡之前,要么你先干掉他,要么干掉你自己让世界进入下一个循环。
PS.房间里第三格抽屉藏有一把cz75,里面有1发子弹,如果遇见那个人而不能杀死他的话,在被毁掉之前就用这把手枪终结掉自己吧。

PPS.希望之峰学院每天上课的时间是9点,最好在那之前去学校哦

最后,请□□□要忘□希□□。
                                                                 
From    狛枝凪斗
最后一排的字混杂着乱码而无法辨认,狛枝凪斗决定无视这排,对于其他的内容却是意外地全盘接收了。
若正常人看见这种无厘头邮件的反应都是说着无聊不再理会,狛枝凪斗显然不在那范围内。
反正真是“幸运”的话,我也不会遇见麻烦的吧。他暗想。
将手机放进裤子口袋,狛枝凪斗按住太阳穴有些苦恼地整理着信息,瞥过一眼时间决定自己该准备去学校了。
他套上学院制服的外衣,将邮件里说的手枪藏在了内包又小心地从玻璃架里抽出合照,单人的生活空间里不在剩下任何能证明狛枝凪斗出现过的痕迹。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小心,但心里有个声音驱使着自己一定不能漏下什么。确认再找不出任何毛疵,狛枝推开门离开了小小的空间。

“哟,这不是狛枝吗?”身后传来呼喊自己名字的声音,狛枝凪斗回过头,看见粉色头发的少年带着灿烂的笑容向自己打招呼。
没记错的话是叫左右田吧?带着和照片上完全一致的笑容使狛枝确信自己没有认错人,于是微笑地转向对方“早上好啊左右田君,今天看上去很开心呢。”
“有这么明显吗?啊,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啦…………”嘴上这么说,左右田和一的嘴角却上扬到夸张的弧度。
“是什么事情?”狛枝猜想对方是打算让自己主动发问便自觉地接话。
“啊,其实我啊,刚刚遇见索尼娅小姐了呢!还和她亲密地道了早安看着她用那完美的笑容回复我然后目送她走进餐厅,今天真是美好啊————”
“诶,那真是恭喜你呢,左右田君今天也绝对会是好运不断的吧。”
“我有这种预感!不如说绝对不可以辜负与索尼娅小姐晨间偶遇的这份好运、今天绝对要运气爆棚!”
左右田用力拍了拍狛枝的后背。
“那么我先走了,绝对要第一个进教室然后和索尼娅小姐进行第二次邂逅!”
“啊……”
对方的斗志昂扬的背影刹那便消失在地平线上。
果然幸运是会传染的吗?
狛枝决定对邮件中的困惑释怀了。那个躲开某人的任务描述得不明不白,到时候总该有办法解决的那么现在就别去管它了。
他踏向希望之峰学院气派的大门。

+++++++++++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金长头发的女人皱起眉头不安地开口。
“毕竟是那位狛枝同学呢……”
“你的意思我明白,”栗色短发的青年直起身看了她一眼,“但是程序是程序,就算那时做出了危险的行为,醒来后的他也绝对不会再乱来了。”
“其实不是担心狛枝乱来啦,那家伙就是那样的性格大家早就习惯了。”
“不如说更在意的是狛枝能不能顺利醒过来吧。”
“像那样乱来的死法怕是自己都不曾想过要醒来吧,也真是那家伙的风格,就知道添乱。”粉发青年仔细检查过自己手中抱着的机械手臂,确保一切完美无误再放到褐发青年身前。
“他是一心想着大家的,所以绝对不会做对大家不利的事情,光知道这一点也足够了吧?再说———”他接过手臂搁在唯一还运作着的生存舱旁,朝房内的众人摆手示意他们可以退出房间了。
除他之外的人陆陆续续离开,毕竟接下来的工作只有他才能完成,大家早就心知肚明。
“不是有我吗?”他透过缓慢关上的舱门摆出安心的微笑,“那家伙就放心交给我好了,绝对会好好带回来的,大家就在外面做好启程准备安心等着吧。”
语闭,他最后一次将携有ALTER EGO的芯片装入运作的程式中。
++++++++++++

  狛枝抓起那件外套冲到后巷,看见九头龙正戴上安全帽,准备跨上左右田原本搞来打算逃生自用的摩托车。过了午夜以后气温降了不少,九头龙吐着白气接了他的夾克,点点头算是道谢。
“这样抛下左右田同学他们真的好吗?”虽然看上去应该挺乐在其中。
“不好,”九头龙用力擦过脸上刚被巨乳女人油腻的脸蹭过的地方,“但是我们别无办法了,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吧。这种鬼地方简直不想再来第二次……那群女人是疯了吗。”
“大概和终于看见商机的投资商一样吧,”狛枝自觉坐上后座拢紧外套,“不过姑且还是问问好了,九头龙君知道怎么开摩托吗?”
“啊?你以为自己在和谁说话呢。”九头龙发出不屑的哼声,熟练地发动摩托以打消对方的怀疑,“今天搭上你只是特例而已,给我好好感谢这份荣幸吧。”
“回去后绝对记得提醒我对花村说一句操.他.妈的,看我不把他牙打掉。”
“哈哈哈我会全力记住的。”狛枝含笑回复,压下了高中生开摩托真的不会被警察逮着判违法吗的疑惑。
毕竟是那个九头龙君呢,他想着,感受凛冽的寒风咆哮着刮过耳畔。

对于现在这情况要追溯到午休结束前。

“你们听说了吗,”花村辉辉一脸神秘地凑到男生堆里,“听说十五号路口开了家超有品的店哦!由我倾力推荐,大家放学后一起去看看吧?”
“你推荐的反正也不是正经店吧。”九头龙冬彦肯定地说。
“诶呢,是不是正经的去去不就知道了吗?绝对不会后悔的吧!”
“总觉得非常可疑啊……”左右田和一咋舌。
“或许会有桃花运的吧?单身汉们不打算找对象发泄一下心中的欲望吗,例如和胸大黑丝的女服务生的偶遇与激情。”
“怎么听不都是你自己想干的事情吗!”
“但是男人虽然也不是不可以啦,总是围着汉子们又吃不到甜头连我都会感到饥肠辘辘了啊,总的来说这个班里唯一耐看的也只有狛枝君了但是只有一个狛枝君可是无法满足我的………”花村自言自语盘点起自己的实际,被左右田适时插嘴制止。
“停下!狛枝和你可没那种关系吧,这人的变态妄想就没人管管吗!喂狛枝你也说说啊………”
“诶,”被叫住名字的狛枝略显困惑地思考一番,“如果是我能帮忙的地方我倒不介意做些什么?”
“别这么认真地说这种话啊,话说这发言很不妙吧!”
“那么狛枝君要去看看吗?”花村朝狛枝猛眨眼睛一脸期翼的表情。
“如果只是想找人陪你去的话,我可以去哦,反正我大概是很闲的人吧”
“啊啊啊啊狛枝君一起的话总觉得回发生超好的邂逅啊!”
“那么大家呢?”狛枝转头询问。
“啊……你都这么说了,真是没办法啊。”左右田挠头苦恼地纠结起来,“可恶,我明明都有索尼娅小姐了你们去不去我可无所谓啊!只是担心狛枝被花村卖了才陪你们去的啊!”
“啊咧?这是要去的意思吗?”
“当然了啊,放下你们两个不管也太没义气了吧?”
“其实不就是自己想去吗直说不就得了。”九头龙无聊地撇过头。
“喂九头龙你也一块儿去。”
“哈?”
“哈什么,既然我都去了死也要逮着你一起去!再不参加集体活动会发腌的。”
“你这家伙!我对那些可没兴趣要去自己去啊混蛋。”
结果最终几人还是一起陪着花村去了那可疑的店。
在被一群突然袭来的胸大臀肥的女人们包围之前,狛枝被九头龙拽着脱出现场,转头跑出那是非之地,留下惨叫的左右田和已打开某种开关的花村。

“我果然还是很幸运的吧?”狛枝回想起刚才的遭遇轻笑,.“多亏九头龙君了呢。”
对方没有回复,专心于返回校舍的路途。
大概是没有听见吧,狛枝也不再在意。



一切都发生在一瞬之间。
枪响的一瞬摩托车轮急速摩擦过路面发出刺耳的噪声,九头龙震惊地回过头,却在与那人对上眼的下一秒发动机身逃开。
没人清楚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狛枝也不知道,但是本能告诉他要逃走,那个人绝对不是自己能招惹的对象。
就算如此身体也因那个对视止不住地颤抖,内心莫名的恐惧无限放大。
“九头龙君!发生了什么!”狛枝大声问他,语气是难得的焦躁。
“啊,似乎是个大麻烦啊,虽然目标应该不是我……”他尽量平复着语气,确保狛枝没有听出自己在害怕。
他索起肩膀全速前进,枪声在狭长的街道上回响,他看也不看地穿过马路,看着地十一个路口退至他们身后,接着是第十个,第九个,第八个……他不知道他要逃到哪里,身后的枪声已经停止了,但他不敢回头,那人绝对没有放过他们,他们也绝对没有甩掉他。那他们能逃去哪里?
最后,九头龙在第七个路口停下车,把狛枝拽进一条暗巷向他敦促:“你给我逃。”
“九头龙君你怎么办?!”狛枝抗拒地摇头,不安蔓延及全身。
“我去引开他,不然我们都得死在他手上,天知道明明没拿着枪他是怎么发出子弹的。”
“但是……!”
“别像个娘炮一样磨叽,我都叫你逃了还愣着干嘛!要是我有不测就给我报仇,还有帮我照顾好佩子!”他说完就把狛枝推进漆黑中,转身朝刚才逃来的方向跑去。
狛枝犹豫地迈出脚,在放下第一步的同时快步冲向巷子深处。

+++++++++++++++

“你说他顺利会醒过来吗?”粉发青年趴在船栏上凝视不知名的远处,“毕竟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比叫醒罪木的时间长了不少吧?还是不见日向出来,狛枝就这么难搞吗。”
“是因为死法太凄异了吗?”白衬衣的褐长发女子放下手中笨重的箱子,“那家伙还真不怕疼啊。”
“那个怎么想都超疼的吧!没被疼死已经说明他不是常人了。”
“哼,不过是不及本王的凡人,经历极度痛苦的试炼孰能轻易走出地狱之门。”
“除了那个,会不会有他自己不想醒来的可能性?”金发女子担忧地抱起双臂交织在身前,“毕竟狛枝同学录了那段话呢,那样英勇就义的颜容其实是做好了死亡的觉悟了吧。那双眼中包涵的感情太多太多,却唯独看不见对活下去的希望。”
“恐怕是自顾自地把自己锁进程序世界包裹起来了吧,像刺猬一样。”略显肥胖的青年托起眼镜小心擦拭 ,“不然也不会麻烦日向老一阵子了。”
“不过日向的话绝对不需要担心了吧?那家伙现在可是万能到无敌!”
“是的呢,狛枝也一定,可以马上醒来的。”红发雀斑脸的女子走过来拍拍金发女的肩膀。
“那家伙不在稍微有些无聊啊,只是稍微!……毕竟在的话会很烦人。”
“啧啧,不坦诚也得有个限度嘛。”绑着长马尾的少女调笑。
“这话用不着你来说吧!”
掺和着一两声嬉闹,众人满怀希望做好出行的准备。
++++++++++++++

——————————
————————————————————————————
“你好,闯入者先生,欢迎来到我的精神世界。”白发青年面带笑意地问候,手里握紧的黑色左轮手枪泛着危险的光。
“……新世界程序潜入成功,表层意识世界目标出现。”红眸栗发男子保持毫无起伏的沉稳口气向不知名的谁汇报自己所见情况。
“那个'目标'难道是指的我吗。”他故作轻松地讯问对方,语气肯定。
“为了把你的身体从现实中唤醒,需要从这里开始深入到最深层去唤醒你的意识。”
“那就是要到'下面'去的意思?真是为难,我的使命可是不让'下面的我'收到任何外来威胁呢。”
栗发男人看着他不再发话。
白发青年发出怪异的笑声,“噗哈哈,真是令人发笑,明明应该唤醒别人的英雄却要被拦截在外,用这样的方式还真是难为你了啊,每次都作为反派形象出现。”
“这是以你的立场做出的定义,与我本身无关。”
“真没意思。”狛枝无趣地收回手,把玩起枪身的纹路,“不过为什么要费心跑来叫醒我这种人呢,明明打算让自己死亡的人被强硬地叫醒后继续活在世界上,不觉得有些强人所难吗?”
“这是每个人的期望,外面有人在等你醒来。”
“等我?听上去实在是令人感动,但是抱歉我不会醒来的,”白发青年颤抖地抱紧自己的双臂,“我这样给别人带去不幸的绝望残党,永远在像这样能自我满足永不衰老的系统里沉眠岂不更造福于社会了?”
“这不是你的真心话。”栗发男子平淡地指出。
“真心话?为什么一个完全面生的闯入者先生会表现得像很了解我一样呢?是不是真心这种事情不是该由自己来判定的吗。”他不可置信地摇头,“遗憾的是我自己判定这就是我的'真心'哟,闯入者先生。”
“你没有呆在这里的理由。”
“哈?你在说什么蠢话,刚才说了这里是可以任我想象的世界吧?那么我想要的一切都会给我的对吧?这样的世界不是最完美了吗,即使回到外面也只会给别人带去更多的不幸……”
“不会的,”栗发男人打断他更正到,“你不会带去任何不幸。”
“你知道什么!我的幸运和不幸可是与生俱来的体质,这么严肃地否决我,你的依据是什么?因为我出去后就不会是绝望残党了吗?太可笑……”
“这是日向创带给狛枝凪斗的留言。”白发青年愣住口,耳畔是不速之客沉稳的嗓音。
“狛枝,醒过来吧。”狛枝听见他说,“外面有在等你的大家,还有我,所以快醒来吧。”
“你的幸运不是你逃避的理由,只要你想,我会抵挡住你的不幸,会把神座出流的幸运全部用来抵御你招来的不幸,不会再有人受伤,也不会再留下痛苦的回忆。”
“即使幸运并不能百分百抵挡所有灾难,我们过去的罪孽也不会被抹去,但是有经历过一切的人与你一同背负,那么所有的悲伤也不会显得绝望了。”
“你这个人,总是自顾自地替大家做出决定,明明极度自我却又在关乎性命的场合完全不考虑自己,即使知道你完全没有恶意也会让人觉得恼火!但是也没办法放下不管,等你醒来我会好好教你正确关心自己的办法的。管好你这点事虽然麻烦我还是能做的,我们等着你,在外面的世界和大家,和我一起生活。”
“所以狛枝,醒过来也没有关系。”
“……”
“……幼稚。”狛枝凪斗垂头叹息,抬起头时又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不过是个预备学科却妄想着做主角趁英雄吗?不负责任的话谁都能说出口。”
“日向创不是轻浮的人,他说了他会做到,你已经相信他了。”
“没有感情的ai也能看穿这些吗?不愧是超高校级的希望大人。”绿眸中闪烁过犹豫又在瞬间被掩盖,狛枝故作镇定地迈向沉默的栗发男子,手中的枪被不自觉握紧。
“……真那么想叫我醒来,就拿出诚意来如何?”他走到入侵者面前,枪口直指自己的胸口。
“杀死我吧,”狛枝大笑着发出邀请,“我会为你准备好所有的舞台的,你只需要杀死每一个我就够了,经典的躲猫猫游戏哦?对于希望大人来说这种事情也能轻松搞定吧,就当做我的任性好了,比起放下面子简单地答应回去这种事要来得有趣吧?”
“打破我的幻想,摧毁我的世界,让我痛苦吧,让我体会希望吧,”
“让我在一切的过去都破碎掉后带着罪孽重生吧。”狛枝凪斗退后一步,带着灿烂的笑容按下板扣。

来吧,闯入者先生,你追我赶的游戏开始了。
————————
————————————————————

狛枝凪斗扶着墙艰难前行,他的脚已经发软,倘若一停下脚步便会倒地不起。
但是九头龙君让他别停下来,他只好继续前行。
直到终于靠近光明重回夜空与灯光交融的世界之时,他惊觉旁边一道视线早已注目自己多时。
那个红眸的家伙正站在五十米开外的地方面无表情地望着自己。
心想这还真是绝望啊,倒抛弃了直到刚才还盘旋心头的一丝恐慌,镇定地回望过去。
“你就是杀掉九头龙君的人吧。”
“保护目标的所有障碍都已清扫完毕。”
“障碍?”
“帮助你逃跑的人和保护你的人,你的同班同学们都是必须清除的对象。”
“……真过分啊,姑且请问你对我这种只有运气好点的家伙如此感兴趣的理由是什么?”
“到达最深处,唤醒你的意识。”
对方老实回答自己的问题有些出人意料,而答案更是莫名其妙。
“拖你刚才放我废力逃这么长一截的福,稍微想起了些有趣的东西了呢,老实说完全是些不合逻辑的东西却像那封邮件一样让人自然就接受了。”
“信上说打不过你就自杀来着哟,闯入者先生,既然都是要死,那么其实被你杀死还是自我了断不都一样了吗?不过我啊,还是对另一点充满了疑惑。”
“所谓幸运到底是什么呢?”狛枝凪斗问。
“我似乎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呢,早上左右田君所谓的那个'幸运'似乎也是我带去的,吃早餐时抽中了一年份的优惠券,午休被同学邀请出去玩,陷入困境也顺利逃脱,这些都算是幸运吗?但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的,我没有注意到的东西。”
“我大概一直渴求着一个没有不幸,只有绝对“幸运”的世界吧,但是有幸运就必定会有不幸,这个世界里如果没有不幸的话,终有一天会引来毁灭性的不幸吧?只是碰巧在迎来不幸之前你已经闯入这个世界了吧。”
“那么下一次我会注意的,要怎样才能达到那个绝对理想的世界,我想让你来帮我确认,这大概就是'我'的目的了吧?醒来之前不找到可不行呢。”
“我知道了。”红眸的闯入者闭上双眼,“在到达最深层之前,我会用各种方式提醒你,直到任务完成。”
“那真是感激不尽啊,果然ai没有设定无聊这种情绪吗。”他狛枝嘲讽地笑笑,“再见了,闯入者先生,下次也请多指教了。”
又一次地,狛枝掏出手枪对准自己的脑门,伴随着穿破箱子的枪鸣倒向地面。

——————
——————
——————
———
———
———
——————
——————
——————

疼。
头疼。
脑袋昏沉得无法思考。
这是狛枝凪斗醒来时的唯一感想。
他起身坐立,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房间。
他听见床头有动静,回过头只发现震动着的智能手机。
下意识划开屏幕,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下意识解开了锁,触击屏幕上闪烁的新邮件提示。
他点开邮件,仔细阅读起来。

早安,这样对着自己打招呼总觉得有些奇怪,不过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接下来说的事情或许会让你有些混乱,但你现在想必也是处于茫然无知的状态吧,但是请放心,这大概会是最后一次了。
请相信这不是垃圾邮件,而是来自你对自己的忠告:
你的名字是狛枝凪斗,是个什么才能都没有,比其他人更加不幸的普通人。
你的头可能会有点疼,这并无大碍,虽然一无是处但至少脑子还是够用的。你的记忆会有些模糊,这不影响你的行动,你的身体健康,和同班同学相处很融洽,你的父母在外度假,你是希望之峰学院的77期A班学生,学校在房间的六点钟方向,如果运气够好你可以在五分钟内走过去,不过你本身就是“幸运”所以这应该没什么问题。
这个手机无疑是你的手机,里面有所有同期生的电话号码,虽然从来没人打给你过,你也不会打给他们。
你的上衣左口袋里有一个皮质钱包,里面有拿去兑换就能获得一等奖的彩票,如果急需用钱可以想到它。
如果遇见同班同学请友好地向他们打招呼,哦虽然这么说,你大概不会记得他们的样子了吧?那就凭着运气去猜测吧……什么的虽然也是可行的,不过房间书柜的玻璃隔间里摆着你和班级同学的合照,背面有写名字,请好好记住他们吧。
记住,这里是你自己希翼的,最理想的世界,就算拼上性命也要保护好它。
你的任务就是躲开那个追杀你的人,他会破坏掉你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消亡之前,要么你先干掉他,要么干掉你自己。
PS.房间里第三格抽屉藏有一把cz75,里面有1发子弹,如果遇见那个人而不能杀死他的话,在被毁掉之前就用这把手枪终结掉自己吧。

PPS.希望之峰学院每天上课的时间是9点,最好在那之前去学校哦

最后,请一定不要忘记希望
                                                                           
From   狛枝凪斗

【end】

以上是之前看弹丸2.5时就有的脑洞,借用了米英太太summerbee的梦境轮回梗。
这里大概就是关于一个“想要让狛枝醒过来所以要打破每一层精神世界干掉每一个狛枝(虽然多半都是自杀)的神座ai”和“想要塑造出最完美的理想世界的每一层的狛枝”间的故事罢了。本文结局直接联系2.5动画就好。
每层精神里的狛枝都没有延续上一层的记忆但是本文这个想起了第一层发生里的事情。
然后二代其他人一直在划水x
所以狛枝对完美世界的追求大概就是从第一层的什么都没有一直到倒数第二层【全员幸运】再到最后一层【全员幸运的情况下自己不幸】。2.5的世界就是狛枝最希望的,没有悲剧与真正的不幸的世界,我是这样理解的。

评论(5)
热度(2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